HlikI

hiii
互关关大号
大号@森川櫻子

暗恋日记

他真的好优秀

长得好看 会踢足球 会打篮球 会画画 成绩好

(不过他成绩没我好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这学期才注意到他的 唉

我是五班他是七班的(在我们学校单数班都是重点)

不同班就很痛苦

不知道他认不认识我

我每天都去他们班门口刷存在感


直接在这条发了 不想刷屏



我是h 他是i

合起来就是hi🍥


  • 3.26

今天月考在同一层楼 去他们班找我朋友(就叫x和n好了)的时候他刚好在那 然后在校对题他有过来 我抬眸刚好和他对视上了


鼻子痒痒的揉了一下发现他也在揉鼻子嘻嘻


下午又去他们班 他们班门没开 我在窗户那里 然后想走过去开门他刚好从那个门出来望了我这边 我转身就和他又对上了


放学陪x绕着操场走 一颗球过来 a(因为x以前喜欢的男孩子就一起起了外号)接住了 我看过去发现是他踢过来的


  • 3.24

站在他们班的窗户那里他刚好背对着我(隔了个窗)


盯到他的脖子上长了一颗小痘痘


然后他和他朋友讲话的时候有往我这边看 无奈我太怂了不敢看他 上午放学的时候也是 他正对着我站着 然后我看上去和他对视了一眼嘻嘻


  • 记不清时间惹


有时候真的会感觉他在往我这边看诶

比如他和他一个朋友站在他们班门口 我去那里逛了一圈准备回去的时候 他把头往后靠了一点 刚好不被他朋友的头挡住视线 看过去的时候发现他好像是有往这边看了一眼的


还有之前我勇一点了直接进他们班 然后和我朋友站在那里 他和他朋友走过来 拿着空矿泉水瓶直接一抛从我头上过去 不过最后没有投进去hhh


  • 4.1

今天轮到我去校门口值日惹

然后早上看见他进了校门

他一开始是和两个男生并排走他站在离我最远的那个地方 然后他快走进校门的时候换了个位置 站在离我最远的地方  


      他   别人  别人


快乐惹

(让我幻想一下


但是下午他很早就来学校了 比我去那里站都早qwq


放学他打篮球了!!贼帅!我刚好走过他旁边 他在运球 然后姿势超级超级超级帅


  • 4.2

今天也是有对视的一天嘻嘻

上午放学的时候我去他们班借着找x和n的名义看了他好久(当然不能明目张胆的看啦 打算等他回家我再去食堂(我在学校午休他没有)

然后他一直低着头坐在那里发呆 也不走 就喝了一口水就呆坐在那里 都没有和人说话 我就一直看着他低着头 就是忧郁王子本人了吧哈哈哈哈哈


然后因为太久他都没有回去的迹象 x和n硬把我拉走了www 然后我去买了泡面打算去厕所接水冲的时候再去看一眼发现他已经走了

敲为什么我一直在那里等那么久他都不走我一走他很快就走了


  • 🈚时间

说说是因为朋友才接触到了他的事吧

上学期 我对他还没感觉 单纯就是觉得“哇这个男生长得好好看”的时候 去七班找x和n的路上撞到一个男生 他就是直直撞过来的那种 我一看 发现哎呀这不是那个帅哥嘛 然后他很快就走了

然后后来才知道他是被a推过来的

那个时候他知道我名字的www

就说“你刚才推我害我撞到了那个xxx(我的名字”

a可能都比他和我熟一点 因为我之前和他是上下楼层关系鹅鹅鹅


还有一个男生 就叫他c好了 c他也长得很好看 然后特别多女生喜欢他 我同桌w就是其中之一

w之前和他表过白 被拒了 但是现在他俩一直打打闹闹的 c好像有喜欢的人 可w一直还喜欢他

然后有一次 w骂了c c抢了她的笔袋 不还她 后来放学我去七班找x和n(≈看他)

然后他要走了的时候 我也就打算去食堂吃饭了

结果c就过来了 就把w笔袋给我让我给拿回去 我转身接过来 发现i就在他后面 i就是往前走了几步 然后我接过笔袋的时候他转身走过来了!!当然也是只走了几步然后又转身回去了 但我就是不知道他这个绕过来的目的是啥hhh(让我脑补一下)

评论

热度(3)